自带电风扇的人

安静嗑粮
偶尔会写一点粮食

联五公寓

*OOC可能是会有的(毕竟不太研究角色性格)
*主要是用来搞笑的
*内容均为原创,也会有灵感参考
*可能会有不太标准的地方,欢迎指正
*私设的话五个人都是会说英文的,然后其他语言也会一些,至于说的是什么语言...就用[]这个括起来
*对话体,动作[]
*[消音]部分可以做各种脑补
主要出场人物:王耀,阿尔,伊万,弗朗,亚瑟
小菊和马修(马修目前还没出现_(:з」∠)_)
另外还有夏玛~[带巴妹玩]
*星月组,冷战组,Dover

1、
王耀:好吃吗[英]
阿尔:好吃,耀做的就好吃[英]
王耀:啊...那个...[英]
伊万:[拍了拍阿尔的肩]
伊万:其实是我做的哦~[英]
阿尔:鬼儿信哦,你个毛子做中国菜给我看一哈?[四川话]
伊万:啷个不信嘛,劳资儿豁。[重庆话]
阿尔:难吃的很哟![四川话]
伊万:[抄水管]再说一遍?[中]
王耀:[震惊脸]卧...槽[中]
弗朗:他们在说啥[法]
亚瑟:不知道...[法]

2、
阿尔:老王借我三块买肥宅快乐水[中]
王耀:呐[中][豪爽递钱]
阿尔:Thanks!
[一周后]
王耀:二肥还钱。[中]
阿尔:诶好嘞![中][递三块钱]
王耀:[摇头]NoNoNo...
阿尔:???
王耀:[三]
阿尔:OK?
王耀:三十。[中]
阿尔:What!
王耀:高利贷,三十。[中]
阿尔:[消音]

3、
菊:[敲门]
弗朗:[开门]哟~菊呐~[法]
菊:我家热水器坏了,上你们这洗澡[英]
弗朗:那个...我们这...都是洗冷水澡的[英]
菊:???
[浴室1]
阿尔:咩哈哈哈哈北极熊没热水了吧[英][放热水]
[浴室2]
伊万:[哼歌]...[消音]隔壁的金毛,热水呢?[英]
[浴室1]
阿尔:哈哈哈哈热水归我了[英]
伊万:[杀到浴室1]
阿尔:卧槽抢劫民男啊![英]
伊万:咱俩换换,你上隔壁[黑线][英]
阿尔:[消音]
菊:...打扰了[英]
弗朗:等一下~还有浴室3~[英]
菊: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个浴室被那个英国人诅咒过。[英]

4、
[某餐厅]
王耀:亲爱的...夏玛小姐...[中]
夏玛:嗯哼?[中]
弗朗,亚瑟,伊万,阿尔:[打气]
王耀:那个...我...[中]
夏玛:[脸红][看着王耀]
弗朗,亚瑟,伊万,阿尔:[打气]
王耀:[忍不住笑了出来]
夏玛:讨厌啦~[中]
弗朗,亚瑟,伊万,阿尔:[打气]
王耀:我喜欢你,所以,和我交往吧[中]
弗朗,亚瑟,伊万,阿尔:哟~~~!
王耀:[翻白眼]
夏玛:[回头]他们...是你的朋友吗?[中]
王耀:怎么会...我不认识他们[笑][中]
弗朗,亚瑟,伊万,阿尔:[FFF]
王耀:才怪...[中]
弗朗,亚瑟,伊万,阿尔:[收起火把]
夏玛:哦~那你的朋友们还真是有趣呢~[中]
王耀:嗯....[中][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]

5、
[凌晨两点]
[亚瑟的闹钟响起]
[Prologue]
亚瑟:[猛地从床上坐起]哇哈哈哈!海格来接我了!我要离开这个麻瓜世界了!再见了!麻瓜们![英]
弗朗:[从另一张床上起来]我靠,亚瑟你是[消音]了吗,把哥哥我的美梦给打扰了[英]
王耀:[推开房门]吵屁,都把我吵醒了[英]
阿尔:[跑来围观]卧槽,哈利波特[英]
伊万:[抄水管]
亚瑟:hhh...失误...失误...设错闹钟了[尴尬而不失礼貌][英]
王耀:...[神情复杂地看着亚瑟]
亚瑟:大家都散了吧...睡觉[英][躺下]
弗朗:[躺下]
伊万:[收起水管]
[至于第二天...]

[5的灵感来源于翻看网易云音乐的评论区]
*大概会更...
*希望大家喜欢吧...本人在圈里待的时间不长,还请多多指教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